close
這一個禮拜,我幾乎都活在發燒的陰影下,體重又下掉了3公斤(之前伙食問題掉5公斤)

禮拜天一早起來,突然就發燒,看了急診,好不容易恢復就回部隊報到

隔天發覺還是不對勁,剛好家裡又打來問身體狀況(接下來一個禮拜就快被電話煩死)

於是家裡就跑去常去的診所拿藥,一開始是說要用寄的,後來又說要直接拿來

中間不知道弄了多少程序,到了晚上,才知道到門口會客的邱副,把東西忘在會客室

就把腳踏車鑰匙拿給我,要我騎到門口去拿,我當然只好照做了

在大門口報備了三位長官,才拿到了所謂的藥,裡面還真是多種藥

有一度懷疑吃了會有被毒死的感覺

可以確定的是,隔天(從凌晨)又燒起來,全身幾乎快沒力站著

就請值星去跟邱副講說想送802(軍醫院),接著就處在每隔幾分鐘就被迫量一次體溫

量到退燒(應該說是自己吃的退燒藥藥效),就要我去沖水澡

然後說我自己有帶藥,就只帶另一個上醫務所,叫我直接去上課

家裡就一直不停打電話來怪我怎麼沒被送去醫院

剛好一整天事情又一堆(怪異的裝備整理公差)

家裡又開始打電話給我們的邱副,弄成我晚上可以請四個小時的假出去看病

這回是到高醫,醫生聽了我講的話,也認同我感冒的情況很複雜

這回還開了抗生素給我,更讓我有身體狀況又更差的感覺

經過一夜,身體狀況有恢復一些,不過兩天沒吃什麼東西,身體實在沒什麼力

這回又慶幸我上的觀測課都幾乎是室內課,不然真的會上不下去

接下來的星期四和星期五早上又燒起來,雖然吃了退燒藥後會退燒

但我自己也是覺得很奇怪,連同學也覺得這病得不輕

在星期四家裡知道我又燒起來,又想要我去請假出去,

這回邱副就來暗示我指揮官會不同意的訊息,還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不過沒怎麼聽進去就是了,反正結論就是不能請,不然我日子會很難過

總算拖到星期五再去高醫,這次的醫生不同人,特色是我講的他好像都沒在聽

而且還會打斷我的話,只自顧自的看我的症狀,然後叫我去照X光(照鼻竇部位)

之後就跟我說是左邊有鼻竇炎的症狀,接下來又處於溝通不良的情況

我一直想問跟發燒有沒有影響,吃藥會不會好

醫生則一直強調上回藥還沒吃完,他藥沒辦法開(就是在怪我怎麼又來)

所以目前只能知道病因,至於其他的要先等體力恢復到更好一點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