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約人去的,結果全都給了我從來沒聽過的理由

也算是創意吧,所以我是一個人獨自前往

搭火車到台南車站,第一個考驗我這個路痴的就是…台南客運在那裡?

我可是花了快二十分才找到,原來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燈會專車車票一律9元,剛找到沒多久車就來了

一上車發覺中間的全沒椅子,就乖乖站著

這時就慶幸有帶MP3 Player

平時在研究室音量調1格就覺得很大聲

沒想到在電車上我調到6,在公車上調到8,看來要向木耳邁進了

車上剛好有三個老外站在我旁邊,講得全是聽不懂的外文

而後面應該是一對情侶,很熱情的在....(還一直撞到我,一路上)

載耳機的好處就是別人會以為你聽不到他在講什麼

會以為你把自己封閉起來,的確不被什麼人打擾

而且還可以慢慢聽周圍在講些什麼

就這樣我整個行程都戴耳機

大概十幾二十分就到燈會現場,司機交待完回程要在斜對面等車就趕我們下車

沿光州北路走進會場,主燈在左斜前方,當然先走過去看

想說八點後就要回去,也只能在主燈周圍繞啊繞

不過也有繞了會場近1/10 or 1/5吧!

還有免費的遊船,不過坐上去回來要一個小時,只好看著船走過去

有逛到的地方都有用相機拍下來

比較特別的是如果開閃光燈照,拍出來的就會很難看

會看到畫面上有很多泡泡,起先以為是相機要壞了

所以大多數我都沒開閃光,只提高ISO和快門時間

所以照的照片事後刪了大半,算是以量取勝吧

另外八點的煙火表演很精采,原本節目表只有中低煙火的

居然高空煙火也放出來,真是賺到

用相機的連拍也拍不到什麼,範圍太大拍不進去

後來想到用錄影的,好在也有錄到一些

回程我又是用站的,不過這回周圍全都是年輕的美眉

不知道是看我戴耳機很放心似的,一直聊得很Hight

其中一個還把我當牆在靠,心裡一直暗暗叫苦卻也不敢回頭看

等下車時,才發覺那一群原來都很漂亮(我想我應該沒看錯)

就原諒她們了

坐火車時,因為錯過了電車,就把票加價改搭莒光號

還有幫我劃位呢,不過我上車時看位子實在太多

就隨便坐,然後也是一位就坐到我旁邊

那時一直在想前面一堆位置不坐還是我長得太像女的

我當然也是聽我的MP3,她也拿出她的出來聽

一看就不是很好的那種,應該是隨便買的吧

等我到楠梓站起身順便看了一下,順便用我貫用的點頭微笑(因為我坐靠窗)

慢慢騎回學校,就結束了我今天的台南燈會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