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買到,今天在心中的惡魔驅使之下,又再度找到一間相機店(可傑)

經打電話去確認有貨,對方跟我講只有一台(我不信、我不信...),反正我就是去了

裡面一男一女店員(最近都是這種開店模式嘛?),還有三名女顧客

由於男店員正在跟其他顧客介紹(跟本就是聊起來了),於是我就給另一個店員招呼啦

聽聲音,跟電話裡蠻接近的(應該也不會有其他女店員),拿出相機時,我瞄到盒子

鼓鼓的,跟昨天去看別間時一樣,後來才知道多塞了一本copy中文版說明書

這時我注意到她手上全黏上彩繪指甲,還蠻擔心她指甲弄傷(os:怕弄壞"唯一"的G9)

她拿了一顆鋰電池,上面的保護蓋打不開,還真怕她傷到指甲,就好心要幫她

試了一下,我也打不開,只好請另一個正在哈啦的男店員出手,果然要專門的來才行

PS.原廠鋰電的保護蓋比較好用

裝下去,可以開機,我發覺她沒再另外拿記憶卡,就把我自備的拿出來用

使用了我亂學來的測壞點法,狀況很好,沒有肉眼可辨識的瑕疵

試了沒有壞點,感覺還可以,就表明要這台了,這時她問我要不要多買一顆電池

副廠的,就是剛折封來測,裝在相機裡的那顆,我沒考慮什麼就答應了

好在當時她沒再拆記憶卡,不然又會被問類似的問題(加買XX記憶卡)

我就順便A了保護貼和清潔組(這年頭清潔組愈來愈小氣了,果然是贈品)

然後再選了一個不是很顯眼的相機包(可以裝G9 or A70)

店員在幫我貼保護貼時,要求我幫他們下標,衝優良評價

還有問我的正評有沒有大於5、有沒有負評之類的(有了好像就沒用了)

總共付了15.5張小朋友,不過在快要結帳時我突然開始緊張了

我絕不承認因為注意店員身上的打扮太久所導致的(好在一開始沒有太注意)

--

東西買回來了,我就學學所謂的開箱照吧



鏘鏘!G9的外盒



盒內配件:左上是驅動(xp隨插即用)&應用軟體CD,以及袋裝內全是日文的說明書

左下是張DM,應該是在介紹那台相片列印機的種種吧,上頭貼的是真的相片

右上就盒子內部,含沒折的USB、AV-out

右下就是店家保證書,以及copy版中文說明



左上就傳說的相機頸帶(非腕帶、腕繩),原廠附的MMC記憶卡 32MB

左下就沒折的USB、AV-out

右上為相機本體,右下為原廠充電器及電池

--

別指望我會有疊疊樂之類的照片,我心臟沒那麼大顆

有機會再把G9拍的照片放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