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V200更新韌體後

耳機的聲音就大得嚇死人,轉最小聲我還是覺得很響

在聽MP3時還可以調EQ,聽廣播時,那聲音出力我可承受不了

不知道是韌體改太好了,還是原廠耳機該有的聲音終於run出來了

於是開始打算買一個有聲音線控的耳塞式耳機

於是請教了有金耳之稱的學長,介紹了我森海爾這個牌子

在購物網上找到了MX-450、500、700等系列,前二者的價位我比較能接受

MX-500還能從介紹圖片上看到有我想要的線控

於是星期日我就獨自衝向建國路了

拜我這個個性所賜,我完全不知道要在那裡買啊

於是先找3C店,順發沒有我要的,小黃屋沒法停車,中將看到裡面的氣氛就不想買

建商就不用想了,不可能會有我想要的,雖然東西很多

在一邊想車位時,一間補習班前面排了一堆應該是要報名的人,又回想起重考的事

這些學生的錢真好賺,不過至少還有那些有心要考的人,所以也不能以偏蓋全的笑他們

想著想著,想到了當初買MP3的那間店,志達電子,這種地方總會有賣耳機吧

於是就進去了,剛好遇到前面一對沒問到東西的顧客出去,於是我又開始裝笨問耳機的事

說裝笨,其實真的也不知道,但如果裝懂被識破一定下場更慘

起先講耳塞式…他還再三確認不是耳道式,就拿起桌上的MPIO,沒錯,就是MPIO

還有他附的耳機MX-500給我試聽,他跟我強調他要關掉音場

果然是貴得要死的MP3,預設音場也這麼會迎合大眾,怪不得價格那麼硬

而且耳機也附那麼好的,我當然不客氣的邊試聽邊看他的展示櫃

有看到我喜歡的白色款…$890,硬是比黑色的貴好幾十塊

在試耳機同時,想到不如拿自己的來試

於是換接上事先帶的V200(有時的預感特別好,只看我要不要相信而已)

接上去,果然比原廠的耳機好,光是那線控,我的耳朵就不至於要變成木耳了

聽夠之後,我就把選好的白色款拿去結帳(我的V200 1G就是白色的,要配合一下)

老闆算我$850,大概是定價的95折,不過還是比網路上貴個快100

我是個不會殺價的人,而且這好物又不好找門路,除非網購(內心非常排斥)

讓老闆賺點也無可厚非,於是我的新耳機就開始服役了

至於那原廠耳機,可能要等出去玩再換上,或是繼續好好保存等待時機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s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