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我快十年的G-SHOCK DW5600E-1VQ(1997/12/17購買),中途換了三次電池(都在全國電子換電池),在第三次發覺全國電子的小姐好像把我的機芯弄出了一點狀況,換了電池還是不會顯示,不過那一次有弄好,在這一次快沒電時,再拿到附近的光南換電池,這回的小姐功力就不太行了,所以正式宣告這隻錶掛點了(2007/7/21掛點),有關這隻錶的介紹,可以參照以下連結:
DW-5600 重出江湖
http://www.javys.com/casio/npr/2007-06-21(release1).htm
這隻被我戴壞的錶到現在還有在賣,當時在全國電子用2300買的,當時還有一隻更有質感的型號(5600C),背面是用旋入式的,一般則是用四顆螺絲旋上的,真懷疑自己當時怎麼不買另一隻。5600E到現在還有在賣,前幾個月在步校受訓時,看到有一個弟兄也戴,據他所說是在入伍前買的,花了2100買入,還真是抗跌。
在沒錶可戴之下,隔天(2007/7/22)我就趁部隊收假前,出門去找一隻新錶。從卡西歐官網查出,在屏東市有銷售的據點有:全國電子、家樂福、燦坤、光南。於是我就把這幾間店全都逛了一遍,除了在家樂福裡找不到之外,全國電子賣的電子錶,全都是所謂的(十年電力),非G-SHOCK系列,燦坤裡有找到兩隻外包裝都是灰塵的(十年電力),逛到光南時,總算找到了不少G-SHOCK錶款(還看到了我之前戴的那隻,1700元,還標明是周杰倫拍頭文字D所戴的款式,隔了九年還能賣這麼好),不過沒有我想要的(光動能)機型,也可能是店員也分不出來,所以我就在那兒試看了兩隻錶後離開。
正當在網路上查的商家,都沒有我想要的機型,於是就在路上,打算想找所謂的鐘錶行,剛好就在我找到一家廣時堂鐘錶(後來知道那一間是我媽同學開的)。當我表明我想要的機型後,他們起先也是不知道哪一種是光動能的系列,於是我就從一堆G-SHOCK去找,但也是分不出來,後來看到有一隻上面有所謂的電力顯示,於是就賭上這一隻GL-210-5(Module No.2804),有關此一款的介紹如下連結:
http://www.javys.com/casio/g_shock_street_style.htm
http://www.javys.com/casio/g_shock_street_style_spec.htm#2804

其功能特色如下:G-SHOCK Street Style

  • Shock resistant (G-SHOCK)
  • Electro-luminescent backlight Full auto EL light
  • Solar powered
  • Low-temperature resistant
  • Data Bank Memory capacity: Up to 30 sets of data, each set including; Name (8 characters) and telephone number (14 digits) Other: Auto-sort, remaining memory display
  • World time 29 time zones (27 cities), city code display, daylight saving on/off
    1/100-second stopwatch Measuring capacity: 23:59'59.99" Measuring modes: Elapsed time, split time, 1st-2nd place times Other: Auto-start
  • Countdown timers 3 indepentent countdown timers Measuring unit: 1/10 second Input range: 1 minute to 24 hours (1-second increments) Other: Auto-repeat
    Multi-function alarms 5 indepentent multi-function alarms
  • Hourly time signal
  • Battery power indicator
  • Power Saving
  • Auto-calendar (to year 2039)
  • 12/24-hour format
  • Regular timekeeping: Hour, minutes, seconds, am/pm, month, date, day
  • Accuracy: ±15 seconds per month
  • Approx. battery life: 6 months on ML2016 (Operating period with normal use without exposure to light after full charge) 12 months on ML2016 (Operating period when stored in total darkness with the Power Save function ON after full charge)
  • Size of case / total weight GL-210 .................. 51.25 x 42.65 x 12.25 mm / 147 g
--
這款手錶,花了我NT3990入手,至於買貴了或是買便宜了並不重要,重要是爽度問題(G-SHOCK,而且是光動能,還是紀念款),附帶了可以儲存30組電話號碼功能,或許在沒有辦法用手機打電話時會用到吧。另外,這隻錶是什麼時候發表的,我的功力還沒到可以查出來的程度,如果有強者知道,就請麻煩告知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burs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